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部分邮政网点元旦放假 市民有事可询问11185
2008-12-30 20:27:47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邮政局了解到,部分邮政网点元旦放假。1月2日起,所有邮政网点均正常营业。邮政储蓄银行元旦期间正常上班。
   
  据介绍,2009年元月1日放假的邮政网点包括:象园、光明、保兴、交通、桥南、首山、师大、人民公园、上渡、农大、寿山、连江北路、南街、洪山桥、福大、六一环岛、新屏西、旧屏西、福屿、柳桥、鼓屏邮政所及宦溪、湖前、鹤林、鹤林、中医学院、党校、总院邮政代办所,此外的其他邮政支局均正常营业。2日起所有网点正常营业。
   
  另外,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分行各营业网点节假日均正常营业。市民有事可询问11185。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蔡宗琳)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