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元旦小长假将至 旅游集散中心推周边自助游线路
2008-12-24 21:46:33  作者:祁正华,杨婀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再过几天就是元旦小长假了,节日里和亲戚朋友到福州周边玩玩,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福州市已开通自助游专线的有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和省中旅闽江饭店客运站。根据目前季节特点,这两家推出的都是周边采摘游、温泉游、生态游。市民在元旦出游时,可向他们咨询、报名,十几条福州周边自助游线路随您选。

  1月1日~3日,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天天发团线路为水帘宫、白马峡谷、青云山御温泉、大明谷温泉采摘一日游、黄楮林红酒温泉游、龙台山冬日采橙游、将军山民俗文化游、桃花洲真人CS野战和双龙温泉一日游等。其中,大明谷温泉采摘一日游从12月25日至1月3日天天发团。

  逢周六发团的线路有青云山青龙瀑布一日游,青云山御温泉一日游,莒溪休闲骑马、彩弹射击、双龙温泉一日游,蹦极、滑翔、狮岩烧烤、双龙温泉一日游,永泰龙门峡谷、采摘、双龙温泉一日游,龙台山生态园采摘、双龙温泉一日游,龙台山生态园采摘、昙石山博物馆一日游,将军山生态园、龙台山采摘一日游,三叠井、龙台山采摘一日游,大明谷温泉、采摘一日游。

  团体线路有(元旦发团的须提前预约):太姥山一日游,大金湖、上清溪、寨下大峡谷二日游,武夷山二日游,南靖田螺坑土楼群、塔下、云洞岩、南山寺二日游,南靖田螺坑土楼群、塔下、厦门园博园二日游,雁荡山、长屿洞天二日游,江南悬空寺、诸葛八卦村、龙游神秘石窟、灵栖古洞三日游,奉化溪口、绍兴古城、临海古城三日游,奉化溪口、普陀山三日游。

  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咨询报名电话:83359599、83350009,乘车地点:工业路252号(旧西客站)。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杨婀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