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生活资讯
“民营企业招聘周”25日开幕
2007-05-17 21:46:14  作者:管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对接服务“5·18”,有效解决我市部分企业用工难问题,本报将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 “民营企业招聘周”暨福州市大型公共招聘会活动,活动将于5月25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对求职者和企业全部免费。招聘会上将有上百家企业入场,现场还有11家职业培训机构(技校)设点提供培训服务,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总工会等有关单位也会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及维权服务。
      
  活动地点位于市劳动保障局大院(晋安区福马路五里亭后浦路6号)内,时间为5月25日到31日。
      
  同时,今后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福州市大型公共招聘会”活动将固定在市劳动保障局大院内举办。

  (福州晚报记者   管慧)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