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对湖派出所开展“寒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0-12-30 16:0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对湖派出所开展“寒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通讯员 林磊)近期,寒潮降至,为确保辖区孤寡老人安全抗寒,12月30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迎霞社区开展“寒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慰问辖区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中,社区基础中队中队长蔡哲标与社区干部带着米、油、口罩等慰问品前往迎霞新城小区,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关怀和温暖。期间,蔡哲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提醒老人们做好寒潮期间保暖举措,如需帮助随时联系社区和民警。

  此次寒潮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12家孤寡老人,确保孤寡老人们安全抗寒潮。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