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参与全国“消费促进月” 提升顾客购物新体验

沃尔玛福清店斥巨资探索零售数字化创新

2020-09-24 18:3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沃尔玛福清店斥巨资探索零售数字化创新

  顾客在实时智能互动大屏前领取电子优惠券。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积极参与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近日沃尔玛公司投资1300万元对福清店进行提升改造。24日,“3.0版”沃尔玛福清店重装开业,全市超市最先进的零售数字化创新给顾客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据沃尔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从货架、视觉、通道、商品陈列等细节突出人性化需求,力求打造我市零售行业新标杆。“我们增设了多个场景式体验购物区,让顾客提升购物效率和采购愉悦感。同时精简商品,突出自有品牌,鲜食区域面积拓展超过20%。”最值得一提的是,改造后的门店增设了丰富的数字化体验,除了扩大“扫码购”自助收银区域外,还在门店首次上线全套“智慧互动屏”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在店内布置了25块实时智能互动大屏,支持图片、视频、游戏等多种内容形式的投放互动,方便顾客领取最新的电子优惠券并参与游戏互动。“未来大屏还会拓展功能,为顾客提供定制化优惠券服务,以及推送最新商品信息等,不断丰富顾客数字化体验。”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