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微信上买口罩迟迟不发货 民警为群众追回68万元

2020-03-02 10:21: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对湖综)近日,对湖所接到群众黄某报警称在微信上买口罩被骗68万元。接警后,对湖所民警立即着手调查,通过黄某对购买口罩情况的描述,发现该警情非诈骗警情。

  考虑到买卖金额巨大,且黄某十分担心和着急,民警主动介入,居中调解,一方面宽慰黄某,表示警方一定帮其妥善处置,并对卖家传给黄某和公安机关的公司资质证书进行分析查证,确定了该公司是一家证件齐全的合法医院公司;另一方面及时联系该公司,与公司负责人积极沟通,敦促该公司及时履约或退款,该负责人称公司在海外购置的口罩均卡在关口,因此才迟迟无法发货,并保证会优先处置与黄某的交易。

  见对方公司资质齐全,而且答应民警会优先处置与自己的交易,黄某总算放下心来。为确保事件得以妥善处置,随后数天,民警积极联系双方,询问进展。2月29日,黄某十分激动得告诉民警,对方由于仍旧无法发货,已将68万全额退给自己。为了感谢民警尽职尽责帮助自己,黄某还赠送给民警20个N95口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