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郎茶油三坊七巷旗舰店开业

2019-10-14 15:5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沈郎茶油三坊七巷旗舰店开业

  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三坊七巷旗舰店开业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原浩)14日,福建省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三坊七巷旗舰店开业。农林大学原副校长林思祖、福州百年万嘉集团副总杨庆福、福建省闽货特色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等嘉宾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沈郎公司三坊七巷旗舰店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营面积达200平方米,旨在做强做大油茶产业,不断创新三产融合新模式,发展旅游业,在讲好“一滴油”的故事的基础上,把触角延伸到福州,让山茶油走进千家万户,实现沈郎公司“健康用油专家”企业愿景。

  在活动现场,沈郎茶油董事长胡凤翔带领来宾参观了店面,并介绍了店面发展规划,来宾对沈郎公司在推广茶油品牌,做大做强油茶产业显现出的“大手笔、大格局”表示赞许。

  成立于2003年的沈郎公司,是一家跨一、二、三产业群,集油茶种苗培育、种植、主副产品生产加工、市场培育、产品销售于一体国有参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驰名商标”、“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福建省旅游观光工厂”等称号。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