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梅峰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12-04 17:5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宣传宪法精神,提高全校师生遵纪守法意识、扎实推进依法治校,福州市梅峰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宪法系列活动,在全校形成了崇尚宪法、遵纪守法、爱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吴警官讲宪法,国旗下共宣誓】

梅峰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梅峰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上午,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校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吴警官为全校师生讲宪法。吴警官从“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宪法如何保障公民权利” 等方面进行讲解。浅入浅出、层层递进,使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随后,肖云主任带领全校师生进行守法宣誓,场面庄严肃穆。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