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金鱼大赛征集LOGO 最佳创意奖将获5000元奖金

2018-03-29 07:2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3日举办,作为渔博会重要的特色配套活动,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也将同步上演。日前,市海洋与渔业局面向社会征集本届金鱼大赛LOGO,最佳创意奖将获得5000元奖金。

  据悉,本届金鱼大赛LOGO的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7日,征集范围面向全国,凡具备相关设计能力的高校、机构、公司和个人均可参与。应征作品应符合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金鱼文化节显著特色,突出世界金鱼大赛发展理念。LOGO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符合金鱼象征意义,彰显金鱼文化节暨世界金鱼大赛的形象,简洁大气,富有内涵,没有歧义,易于记忆,利于传播。

  LOGO应由电脑软件绘制,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仿冒和抄袭,而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无版权和著作权纠纷。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独家所有。

  参与者可将设计稿发送到指定邮箱(zhengjidasai@163.com),每件作品不得大于5MB,应包含AI或者CDR矢量格式,并配一张500K左右的jpg格式图,文件应打包压缩,文件包命名格式:作者+作品名。一名参与者可提供多个方案。LOGO评选方式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一半的方式进行。

  本次评选设最佳创意奖、优秀创意奖、创意入围奖、优秀奖等奖项。其中最佳创意奖将获得5000元奖金。

  本次LOGO征集的具体细节可关注“海上福州”微信公众号查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