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招商2018”迎来开门红 2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3-28 23:2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高晶晶)28日,长乐区2018年首季招商项目在区委勤政堂集中签约。中信国安、福建大东海、北京智慧星光、拓普达新材料、新城吾悦广场等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59.62亿元。

  在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8项,总投资181.35亿元;协议18项,总投资162.77亿元;意向2项,总投资15.5亿元。项目涉及大数据、健康医疗、电子商贸、装备制造等多个新兴产业。

  长乐区相关领导介绍,随着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长乐融入福州主城区进程逐步加快,发展前景广阔,优势更加凸显。长乐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继续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抓好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