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榕港交流会举行

2018-03-27 23:06: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7日晚,“2018榕港交流会”在福州举行,来自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行等现代服务业的企业家、香港在内地学习的大学生以及福建本土企业家等参加交流会,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副市长杭东出席并致辞。

  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在交流会现场介绍了滨海新城的最新发展和投资机遇。

  改革开放以来,香港一直是福州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榕港企超过5000家,两地年贸易额突破10亿美元。

  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与香港的经贸往来和合作。就在本月,市政府印发了深化榕港澳协同发展的17条意见,此前我市还出台了创新发展10项政策共49条措施以及进一步鼓励外商投资的若干措施,从支持总部经济、扶持企业技术改造、加快物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鼓励包括港资企业在内的所有投资者、企业家来榕投资兴业。

  当前福州正积极抢抓“五区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不仅是生态宜居的“有福之州”,也是榕港合作的“发展福地”。杭东在致辞中邀请来榕访问的企业来榕兴业,在福州这片投资热土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增进对福州的了解和认识,共同推进形成新时代榕港全方位合作交流新格局。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