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单身职工 有缘相约

福州市工会年内至少举办13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18-03-26 07:3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240名来自我市七大产业(行业)的单身男女,昨日在2018年福州市工会“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首场活动中相见了。据了解,像这样的活动,我市工会年内至少举办13场,将走进各生态公园,打造婚恋服务链条,帮助更多新福州人在活动中寻觅爱人,安家榕城扎根创业。

  昨日参加活动的男女职工分别有120人,有女教师、IT男,还有的来自电力、银行、通信等行业。“搭建交友平台,是我们在走访基层时职工提出的强烈需求,启动这个活动是回应职工所需之举。”市总工会领导说。

  现场,“爱情呼啦圈”“配对闯关”等七八轮趣味互动游戏,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单身男女们兴奋地参加活动,不少有“眼缘”的职工还互相添加联系方式。主办方组建了活动微信群,将作为整体活动的延续,持续为职工提供交友服务。“在活动中成功牵手的男女职工,将被推荐参加年底市总工会举办的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接下来各县(市)区总工会将联合教育、高新、直属、工业、商贸等7个市级产业工会,分别在全市12座生态公园陆续开展若干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