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6条道路交通管制 29条道路部分路段围挡施工

2018-03-24 23:40: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榕警)记者24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鼓台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施工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25日起至4月30日,鼓楼和台江6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另有29条道路部分路段占用道路设置施工围挡。

  其中,鼓楼区水系综合治理期间,鼓楼区三港路(东起五四路三港路口、西至观风亭街三港路口)施工期间实行机动车由东往西单向通行。劳动路(南起福新路劳动路口、北至得贵路劳动路口)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

  台江区水系综合治理期间,高桥路(东起高桥支路高桥路口、西至广达路高桥路口)施工期间实行机动车由东往西单向通行。十三桥巷(西起五一路十三桥巷口、东至新港路十三桥巷口)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南园路(北起下杭路南园路口、南至中平路南园路口)施工期间实行机动车由北往南单向通行,隆平路(南起中平路隆平路口、北至下杭路隆平路口)施工期间实行机动车由南往北单向通行。

  此外,鼓楼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共11条道路涉及占道施工,除上述道路外,另有9条道路占用道路设置施工围挡。台江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共24条道路涉及占道施工,除上述道路外,另有20条道路占用道路设置施工围挡。

  交警提醒,道路交通管制和围挡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并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