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溪洲南桥头周边整治乱停车

2018-03-23 23:5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尤溪洲南桥头周边整治乱停车

仓山联合执法队对尤溪洲大桥下乱停放的车辆予以拖车处理。记者陈建国摄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23日晚,仓山区组织公安、城管、园林等部门,联合上渡街道及金山街道,对尤溪洲南桥头周边道路违法停车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截至22时30分,共查处172辆车。仓山区园林局、城管局对绿化带乱停车贴罚单21单,其中锁车18部;仓山区交警大队贴罚单151单,其中拖车14部。

  23日20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浦上大道与江滨路交叉口,路边停了不少车辆。“边上就是尤溪洲南桥头社会停车场,还空有四五十个车位,但是这些车主仍然乱停。”现场执法人员叫来拖车,拖离路边违停车辆,并下发《违法行为处罚告知单》。

  “闽AT3520这辆车,我们上次在巡查时,就停放在绿化带边上,这几天一直这样。”执法人员进行取证后,对该车进行了锁车处理,并下发了处罚告知单。据介绍,由于该车破坏了绿化带,还将面临园林部门的处罚。

  整治行动持续到22时许,联合执法组采取劝离、拍照、拖车等执法措施,严查严处违规停放、逆向停车、占用绿地等违法行为。

  仓山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3月以来,仓山区针对尤溪洲大桥周边的通江路、横江路等路段违法停车现象突出问题,启动了专项整治。交警部门增大执法力度,广泛发动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物业管理部门也加强了小区出入口车辆的疏导,整治已初见成效。但仍有个别车主未配合整治,因此有关部门组织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接下来,仓山区将根据整治效果,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并加快尤溪洲大桥下公共停车场周边禁停标志和监控探头的安装工作,通过人防技防结合确保长效整治。

  这名人士同时表示,为有效缓解该片区广大车主停车难问题,尤溪洲南桥头下社会停车场1月起以优惠形式对外开放,停车泊位共计400余个,希望市民能够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