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你能把“森林城市”福州拍多美?还有大奖等你来拿

2018-03-23 23:3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温祥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温祥)见证了福州这座城市不断变绿、变美的过程,你可曾想过记录她最美的样子?现在,拍“森林城市”福州,你将有机会赢取总价值22200元的大奖!由福州日报社和福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的“我和森林城市有个约会”拍照大赛启动了,全城征集广大市民与城市绿化亲密接触的照片。

  即日起至4月13日为作品征集阶段,作品要求主要展现我市森林城市和林业生态建设取得的成就和风采,主要分为城市绿化、森林生态、森林产业、森林文化、森林生态保护等。作品创作地点限市域范围内,创作时间以2017(含)年之后为主。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由市林业局和福州市摄影研究会专家共同筛选出专业组(相机)40幅、业余组(手机)50幅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依据网络投票结果确定最终名次,评选出专业组(相机)30幅、业余组(手机)40幅获奖作品。除了奖金,获选作品还可获得由福州市摄影研究会颁发的证书。

  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具体情况和投稿方式请点击《有奖征集!看看你能把“森林城市”福州拍多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