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深化校地合作 建立专家智库为发展献策

2018-03-19 07:0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近日,福州高新区印发《关于深化校地人才交流合作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整合大学城高校在基础教育、科技成果等方面的优势,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对接、主导产业技术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与大学城高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今后,高新区每年从大学城各高校、科研院所各引进10名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挂任科技副职或到企业生产一线担任技术主管,实现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的双重效益。同时,建立一支100人左右的跨部门、跨行业、跨学科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的专家智库,为全区重大决策和项目论证提供咨询服务;采用多种方式激发院(校)地合作积极性,每年在人才创新创业专项资金中列支10万元,对院(校)地人才合作工作开展好的、成果突出的项目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