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运龙舟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结束 长乐龙舟队第四

2018-03-10 08:1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亚运龙舟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结束 长乐龙舟队第四

  长乐区龙舟队在本次亚运会选拔赛上合影。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近日,第18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在东莞结束,包括福州长乐区龙舟队在内的国内最强龙舟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广东乐从罗浮宫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胜出,将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龙舟比赛。虽然没有胜出,但是长乐区龙舟队在强手如林的争夺中获得总成绩第四名,尤其是在1000米的3轮角逐中获得一个第一,两个第三,表现相当不错。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进行200米、500米、1000米3个项目的比拼,每个项目比3轮,累计用时最少的队伍胜出,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目前国内龙舟队伍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广东乐从罗浮宫队,有他们参加的比赛,基本上其他队只能争夺第二名。本次选拔赛,乐从队再次展示王者风范,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

  长乐队总成绩排在第四名。体能和耐力出色的长乐队在1000米的3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第一轮获得第三,第二轮获得第三,第三轮力压乐从队获得第一。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还算满意,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长乐区龙舟队领队陈登诚说,在集训时间相对较短的情况下,队员们发挥了实力,接下来队伍会好好总结,完善细节,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