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8-03-10 07:4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侯纪宣) 近日,闽侯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闽侯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能源科负责人罗贤忠违规送礼问题。2012年12月,原闽侯县支前办干部罗贤忠为承接闽侯县平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公司”)的烟花爆竹专用仓库经营权,找到时任平安公司法人、经理江本凎洽谈请求承接该经营权事宜。在江本凎的帮助下,罗贤忠顺利取得了2013年至2015年闽侯县烟花爆竹经营权。在经营过程中,平安公司职工林斌受江本凎指派,负责仓库现场管理及安全监管。为感谢林斌在烟花爆竹经营活动中提供的帮助,2015年2月(春节期间),罗贤忠送给林斌2000元红包。此外,罗贤忠还涉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闽侯县纪委给予罗贤忠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闽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邱兴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5年,时任闽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邱兴强负责监管全县烟花爆竹工作。工作期间,邱兴强在重复使用烟花爆竹运输许可手续、调换公安机关查扣寄存烟花爆竹等非法活动中,为闽侯县平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经理江本凎提供方便。为表示感谢,江本凎于2014年2月(春节期间)送给邱兴强现金3000元。此外,邱兴强还涉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闽侯县纪委给予邱兴强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