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工作

2018-03-08 23:50: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工作,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意义,想方设法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把民生工程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已研究制定专项督查活动方案,成立4个专项督查小组,通过真督实查,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办实事项目推进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创新方式方法,建立“两周一汇报、一月一督查、两月一报告”和“销号式”管理工作机制,并注重发挥代表作用,结合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组织代表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视察、调研,确保专项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