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开展下乡接访活动 助力“民情直通车”

2018-03-03 08:0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2月27日,罗源县纪委监委联合飞竹镇纪委在飞竹镇飞竹街组织开展下乡接访活动,全县其他10个乡镇纪委在各自辖区选择人口集中、问题突出的村设置接访点,集中统一开展活动。

  为改变以往信访线索来源单一等状况,去年以来,罗源县纪委重心下移、广接地气,认真梳理反映问题突出的重点乡镇(街道)、村居,深入开展变上访为下访活动,直抵村户群众家中,实地调查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及群众反映信访问题的办理情况,查找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收集案件线索;同时,推行“全员接访”制度,全体纪检干部轮流接待群众来访,听民声、解民意,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真正形成上下联动的来访接待机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在基层,从源头上减少重信重访、越级访、群体访等问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