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启动玉荷西路两侧棚户区改造

首批临时过渡房正在建设,房屋征迁下月启动

2018-03-01 23:5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记者1日获悉,日前连江县启动玉荷西路两侧片区棚户区改造计划。为了顺利推进征收工作,将预先建设一批临时过渡房,用于特殊老年群体临时过渡。首批临时过渡房正在建设中,4月15日前交付使用。

  据了解,玉荷西路两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面积179.43亩,征收房屋面积18万平方米,房屋征迁工作4月启动。在拆迁安置政策上,充分考虑货币安置、就地安置、异地安置等多种安置补偿方式。

  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玉荷西路两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今年连江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特抽调2批干部,共计130余人,成立玉荷西路两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正月初七,也就是开假第一天,我们就召开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对征迁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正月初十,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纪委监委、县效能办配合组成的县委专项督察考核组正式进驻指挥部。”

  据悉,此次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目的是改善居住环境,美化城区面貌,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在项目改造过程中将划出部分用地用于实验小学扩建。

连江启动玉荷西路两侧棚户区改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