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新春旅游月”系列活动在罗星塔公园举行

2018-02-28 07:53:0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新春旅游月”系列活动在罗星塔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和平安景区创建宣传材料。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李硕 文/摄) 昨日,罗星塔公园人如潮涌,2018新春旅游月系列活动——“文明旅游志愿行 共筑平安新马尾”活动在这里举行。该活动融入文明旅游、平安景区创建元素,包括精彩的文艺演出、猜灯谜和抽奖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该活动由马尾区旅游局、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委会、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综治办、共青团马尾区委联合主办。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呼应‘两马同春闹元宵’以及美食嘉年华活动,让马尾旅游迈向更高的台阶。”马尾区旅游局副局长邓维功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