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润闽公司春节为达明美食街供气 为美食节保驾护航

2018-02-27 11:1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黄秀华 钟玉梅 傅君杰)春节前夕,福州华润燃气润闽公司为确保达明美食街流动餐车各商户的安全稳定供气,不分白昼为保供气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由于美食节流动餐车设点多,人员量大,流动性强,且延续周期长,预计50天。为此润闽公司成立了保供专项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障安全供气方案,总经理卓建芳亲临现场督战。

  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共计完成300多条车辆餐车的软管安装的、连接安装。餐车运行之后,由于车辆的流动性,容易造成连接软管脱落,公司及时向美食街主办方和市建委提交隐患报告,并敦促相关部门尽快协调隐患整改事宜;同步在现场为商户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发放《三餐关闭阀门登记册》,加强商户的自查意识,防患未然。

  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公司还选派相关人员,到场为每辆餐车进行安检,详细记录每辆餐车的运行情况。为了保障商户用气,他们的常常坚守到深夜2点多。

  美食节筹备期间,正值福州入冬以来最冷的几天,保供人员不畏寒冷,不怕困难,连续几天挑灯夜战,按时完成了流动餐车供气设备安装,确保美食节顺利开幕;美食节开业之后,为确保美食街的安全运行,安检人员在寒风中,不畏寒冷坚守到深夜!得到商户首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