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2个生态公园已收360万个赞

“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持续进行,晋安鼓楼仓山人气旺

2018-02-24 23:2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温祥
  

福州12个生态公园已收360万个赞

“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排名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温祥)春节前开园的福州12个生态公园,在春节假期里倍受追捧,大批市民游客前去观光游览。而由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推出的“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同样也点燃了网友们的激情,截至24日20时点赞数近360万次。

  12个生态公园哪个人气更旺?后台数据显示,晋安公园人气最旺,获赞超140万次;鼓楼福山郊野公园(二期)超84万次,仓山高盖山生态公园超79万次,紧随其后。

  活动还收到网友留言近3000条,大家纷纷为福州的生态公园打出高分——

  网友“Y-HAO”说:带小孩去过好几次晋安公园,小朋友们都喜欢,确实很棒。

  网友“吖涛咖”说:高盖山公园旧貌换新颜,景色美,空气好,还可以俯瞰福州,真是休闲好去处。

  网友“影子”说:福山郊野公园——福山!福气!有福之州!

  网友“刘锦秀”说:长乐南山生态公园青山秀水,人杰地灵,空气清新,登高而望远,美哉……

  “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仍在进行,28日24时之前,只要您关注“福州日报”微信,点击主页右下角“生态公园”菜单,就可进入“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页面。您可以了解每个公园的具体情况,也可为喜欢的公园点赞。此外,还可以在相关公园页面下方留言,上传自己拍摄的公园美图,管理员会挑选相关留言和美图展示。参与点赞、留言的网友,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专车券。

福州12个生态公园已收360万个赞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