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红海行动》福州票房1551万 “蛟龙突击队”来榕

2018-02-24 07:5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陈暖
  

《红海行动》福州票房1551万  “蛟龙突击队”来榕

王雨甜、蒋璐霞、杜江深受影迷欢迎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文 陈暖/摄)上映已8天的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在开画就赢得好评的情况下,昨日主演杜江、蒋璐霞、王雨甜来榕亮相金逸、万达等影城会影迷,再次引爆人气。截至昨日,该片福州票房1551万元,全国总票房已超过16亿元。

  凭借真实的故事、真枪实弹的场面、拼命而热血的演绎,春节档中的《红海行动》引发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成为档期中最被看好的黑马。昨日,主演杜江一行亮相福州与观众交流,请福州影迷继续为影片打call。

  福州观众也对主演一行报以热烈回应。昨日参加见面会的观众中,有人自称已经“三刷”该片。然而,令影迷想不到的是,杜江本人已经“五刷”,对影片的热情并不输给观众。杜江昨日表示,深为自己能在片中出演“蛟龙”一员而骄傲。他饰演的徐宏,除了蛟龙突击队爆破手身份之外,同时还是蛟龙小队的副队长,阳光又不失沉稳的他爆破、射击、拆弹样样拿手,角色形象较过往有很大的转变。通过这个角色,杜江已被网友称作是“第二个彭于晏”。

  同为片中蛟龙突击队成员,昨日一同现身福州的蒋璐霞是赵文卓和吴京的师妹,曾获多个武术冠军头衔。镜头之外的蒋璐霞一样地帅气十足、英姿飒爽。她所饰演的角色昨日特别得到了福州观众的点赞,称她饰演的“女蛟龙”最令人印象深刻。

  与蒋璐霞有较多对手戏的王雨甜一并人气暴涨,他俩在影片中克制而深情、超越战友情的对手戏,也是影片亮点之一。

  谈及票房,王雨甜信心满满地说,眼下影片一路飙高的票房不能称之为“逆袭”,因为“我们是在用真诚和品质打造我们的票房”。

  据透露,投资5亿元的《红海行动》目标票房远不止20亿元,而是要拿下春节档的票房冠军。业内人士估计,该片最终票房有望超过30亿元。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