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康宝莱投入6亿人民币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

2018-02-13 21:36: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康宝莱有限公司(纽交所: HLF)(以下简称“康宝莱”或 “公司”)今日宣布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 并就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如不断攀升的肥胖问题)出谋献策。

  首席执行官顾礼诗表示,“在康宝莱“使世界更健康、更快乐”的全球发展战略中,中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选择中国进行这项重大投资,是因为一方面可以借助公司在营养领域的专长继续推进市场发展,并同时帮助解决一些最为紧迫和最具挑战的社会问题,如持续增长的肥胖问题”。

  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将重点聚焦以下领域: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研究及培训支持;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

  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

  康宝莱希望以现有广泛的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为基础,通过战略性地并购创新性和有影响力的健康领域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其中国市场占有率。并购重点将放在中国市场,但可同时借助公司全球分销系统进行推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采购、制造及产品服务推广的丰富经验,对任何并购都将带来重大价值。

  营养俱乐部拓展

  营养俱乐部由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运营,旨在为努力实现个人健康、志同道合的社区团体提供相互支持、分享健康理念的聚集平台。研究表明,互帮互助的社区团体有利于促进健康发展,因此公司正对中国范围内营养俱乐部进行投资,增加其数量,使其服务于更多的社区团体。部分资金将用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助其成立运营成本较低的新兴营养俱乐部,尤其在需求较为紧迫的二三线城市。另外,为更好地捕捉关键销售数据、增强公司营销能力、提高营销人员工作效率及盈利,公司计划为其配备先进的POS系统(销售时点信息系统)。

  技术水平提升

  技术运用对业务代表和服务提供商至关重要。为充分发挥技术进步带来的益处,公司计划在技术领域进行额外投资,为营销人员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使其更好为顾客服务,跟踪其服务水平,进行业务管理。无论在营养俱乐部还是其他场所,业务代表及服务提供商都可通过新技术的运用更好地关注顾客营养需求,跟进并分析顾客成长历程。

  研究及培训支持

  公司还将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完善、更广泛的营养及健康培训计划,通过与领域内全球顶尖专家合作,为顾客在营养改善及健康习惯方面提供最新信息。康宝莱也将为达到学习及培训目标的服务提供商提供经济奖励。

  此外,康宝莱今后将寻求机会与4所大学合作,资助其开展研究,每一所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首先将支持直销领域研究。尽管全球有1亿多人从事直销业务,但却缺乏对行业的长期深入研究。作为直销领域全球领军企业,公司不断寻求途径促进行业发展,确保直销企业遵照行业最佳实践行事。公司将选取中国最富声望的某所大学作为资助对象,支持其研究,确保企业及政府均能获得有益及最为可靠的相关信息。

  其次,将资助中国另一所领先大学,专注于原材料采购及生产领域质量研究。此项研究以食品及代餐产品为重点,不仅对营养行业具有重大价值,对整个食品行业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食品方面都意义重大。

  作为领先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为健康领域研究提供的支持至关重要,因此,公司将资助某所大学进行该领域的研究。该项研究所得资料将公开,用以造福中国全体人民。

  最后将资助某所大学就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进行研究,寻找消除肥胖的最佳解决方案。该学府将结合公司倡议的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模式,为关注解决超重及肥胖问题的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帮助。

  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

  肥胖已成为世界上最为严峻的问题之一。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19亿以上成年人 (占总人口的25%) 超重,6.5亿成年人 (占总人口的10%) 肥胖。儿童肥胖比率也令人震惊,4100万学龄前儿童均存在超重情况。此外,每年约有280万人因超重或肥胖死亡。不幸的是,1975年至2016年,肥胖患病率几乎翻了一番,使得问题愈发严峻。

  中国也未能幸免,但政府正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如中共中央批准通过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习近平主席把促进健康发展作为政府头等大事,已初见成效。公司愿贡献绵薄之力,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发挥作用。

  公司还计划开展一系列地方性及区域性政府与非政府合作项目,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从项目中汲取的经验将帮助决策者、思想领袖及家庭在初期抑制和最终根除肥胖问题的努力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