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银行上调炒金业务保证金 每手要增8000多元

2018-02-10 08:4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剑峰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为防范春节假期国际市场黄金、白银价格大幅波动风险,在榕银行将于下周二起上调黄金和白银T+D业务保证金比例,个别银行保证金从12%调整到15%,这意味着每手(1000克)黄金的保证金要增加8000多元。

  据了解,兴业银行将于13日收盘清算起对黄金和白银等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进行调整,黄金T+D保证金拟从9%调整为12%;白银T+D保证金拟从11%调整为14%。光大银行也拟于13日起将黄金T+D保证金从12%调整为15%;白银T+D保证金从14%调整为17%。

  这意味着,投资者下周通过银行炒金炒银,每手保证金将增加。其中,黄金每手保证金将比调整前增加8000多元,白银每手保证金将增加100余元。

  虽然境外黄金市场春节期间正常交易,但银行黄金、白银T+D业务春节期间暂停交易,2月22日(周四)恢复交易后,黄金和白银T+D保证金将陆续恢复原先水平。

  另外,春节期间境外外汇正常交易,部分银行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在假期均照常对外报价,因此个人在假期也能正常炒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