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兑现群众举报奖励逾47万

2018-02-09 07:3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程明 叶智勤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警方从去年1月起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治安清查整治攻坚行动”,接到群众举报的有价值线索327条,从中破获案件279起,查获犯罪嫌疑人453名,兑现群众举报奖励47.47万元,有266名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

  去年10月12日,闽侯县公安局在晋安、闽侯等地,抓获洪某忠等8名涉嫌非法制造、持有枪支弹药的犯罪嫌疑人,查扣自制来福枪1支、改造射钉枪1支、自制步枪2支、气枪4支、步枪子弹100多发、铅弹90多发、火药300多克、枪支零配件100多件以及其他制枪设备若干,摧毁一非法制造、持有枪支弹药的犯罪团伙。

  治安清查整治攻坚行动期间,全市共查处涉枪涉爆涉恶案件2716起,刑事拘留5504人;检查涉枪涉爆从业单位2982家次,收缴了一批枪支、子弹、炸药、烟花爆竹、管制器具等。

  为巩固扩大治安清查整治战果,福州警方将组织开展2018年枪爆物品、流动人口、出租屋清查整治攻坚行动。同时,警方将结合扫黑除恶、“三打击一整治”、打击“盗抢骗”等专项工作,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