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闺蜜版《人在囧途》定档元宵节 融入冒险等元素

2018-02-08 08:46: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将于元宵节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影片制作和发行方福建恒业电影公司透露该片剧情,形容它既像是闺蜜版的《宿醉》,又像是女孩版的《人在囧途》。

  电影《闺蜜2》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Kimmy(薛凯琪饰)、嘉岚(张钧甯饰)两个好闺蜜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在延续了《闺蜜》暖心闺蜜情的基础上,《闺蜜2》融入公路、冒险、喜剧等元素,时隔4年升级归来。

  据介绍,在片中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3位女神将一改往日清纯靓丽形象,为影迷奉献尺度爆表的戏码。此次曝光的“大疯大浪”海报中,3位女主角被巨大的沙雕裹体,或震惊,或焦急,或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与周遭安静祥和的异域美景形成巨大反差;同步曝光的最新剧照也展现了闺蜜团生吞蝎子、智斗黑帮的重头戏。她们在越南的单身旅行究竟经历了什么?能否化险为夷?留给影迷无限的遐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