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今起开展25项群众性体育活动 持续到元宵节

2018-02-08 07:5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

  春节期间,市民有哪些群众性体育活动可以参加?记者昨日了解到,从今日起,福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将在全市各地举行冬泳、拔河、篮球赛等20多项群众性体育活动。

  这一场全民春节运动“嘉年华”将持续到元宵节期间。市民们可根据以下安排,尽情参与或快乐观赛。

  冬泳

  2月16日,长乐区江田镇三溪村将有“迎春节冬泳活动”;

  2月21日,福州市体育局将在大梦山游泳池举办福州市第三十三届冬泳比赛。

  拔河

  2月初,仓山区仓前街道将举办仓山区拔河比赛;

  2月26日,仓山区城门镇政府机关大院将举行仓山区新春拔河比赛。

  乒乓球

  2月初,仓山区仓前街道文化站将举行仓山区乒乓球比赛;

  2月16日,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局、鼓楼区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鼓楼区2018年“迎春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将在西南证券乒乓球馆举行;

  2月23日,仓山区菖蒲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将举行仓山区第二届新春乒乓球赛;

  2月17日至21日,福清市乒乓球协会训练馆将举办福清市“协会杯”乒乓球公开赛。

  羽毛球

  2月19日,罗源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将有春节羽毛球比赛;

  2月28日,城门镇人民政府将在城门镇文化站举行“仓山区新春乒乓球友谊赛”。

  气排球

  2月20日、21日将举行福清市“精英杯”气排球公开赛;

  2月24日,罗源闽星广场气排球场将举行春节气排球交流赛。

  篮球

  2月17日至20日,福清渔溪镇侨丰村将举办“侨丰杯”篮球赛;

  2月底,福州市体育局将举办“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启动仪式”。

  足球

  2月25日,永泰县东门小学足球场将举行“迎新春”五人制足球赛。

  棋类

  2月16日至17日,新奕航围棋俱乐部将举行“庆新春”连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比赛;

  2月18日至19日,新奕航围棋俱乐部将举行中国象棋比赛;

  2月17日,罗源县体育馆将有“迎春杯”围棋赛;

  2月19日、20日、26日、27日,福清市象棋协会将举办“福清市第三届城乡象棋对抗赛”;

  2月17日至18日,永泰科技文体局将举行永泰县春节象棋擂台赛。

  其他活动

  2月8日,仓山区太平洋城中心广场将有“仓山区三下乡活动”;

  2月16日,马尾步行街将有“春节外来务工者全民健身大型趣味体育游园活动”;

  2月25日至3月2日,台江区人民政府将在北江滨公园台江段举办元宵节灯展(台江段);

  2月23日,永泰县影剧院广场将举行永泰县第十九届武术比赛;

  3月1日(暂定),闽都民俗园将有“八闽首邑燃情共悦”2018年闽侯县首届文体嘉年华活动。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