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打造14万平方米浦上商业小镇 拟投资10亿元

2018-02-06 08:0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打造14万平方米浦上商业小镇 拟投资10亿元

清华紫光·浦上商业小镇建成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陈少君)昨日上午,高新区欧浦登(福州)光学有限公司项目和清华紫光·浦上商业小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位于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区内的欧浦登(福州)光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型LED背光源电视和3D电视的超薄超平超大深黑面板,为松下、日立、NEC、惠普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配套。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占地面积66617.97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竣工。

  “高新区开展的产业项目集中交地月行动见效很快,对我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很有帮助。作为业主单位,这几个月我们明显感到高新区的变化。希望以后高新区越来越好,周边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欧浦登(福州)光学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康文潾说。

  清华紫光·浦上商业小镇位于浦上大道与高新大道交汇处,地处大学新校区商圈。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04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0951.07平方米,由4幢20层SOHO办公楼、1层商业楼房及沿街店面、8幢2层至3层商业楼房组成,地上20层,地下1层,其中地下1层为车库。项目拟投资约10亿元。

  据悉,该项目预计2020年竣工,届时将大大完善周边住宅的商业配套,提升高新区宜居环境。“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招商工作,最近在和几个大型业主洽谈入驻事宜。”项目单位负责人张辉介绍。

  据了解,去年12月,福州高新区开展集中交地月行动,安排春节前为26个产业项目交地,至今已交地825.52亩,占任务的88%。截至目前,已有福建福大百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汇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榕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等14个项目完成清表任务。

  据高新区经发局负责人介绍,这项行动大大加快了高新区产业建设速度,集中交地的26个产业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全部动建。

高新区打造14万平方米浦上商业小镇 拟投资10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