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张航等6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8-02-01 00:0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转任)处级领导职务的张航等6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8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张航,女,汉族,1976年5月出生,福建永泰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拟任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二、拟提任(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卢坚辉,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党工委书记,拟任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郑建新,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投资和规划处处长,拟确定为副处级干部。

  黄辉,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福建福州人(福建明溪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中级教练,现任福州市体育工作大队大队长,拟任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副处级)。

  黄锋,男,汉族,1960年11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园林局副调研员,拟提名为福州市晋安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董明光,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1年10月参加工作,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农艺师,现任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党委书记、金城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拟任福州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处级)。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2月1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