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捉妖记2》举办全球首映礼 梁朝伟剧透刹不住车

2018-01-31 09:0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捉妖记2》举办全球首映礼 梁朝伟剧透刹不住车

梁朝伟亮相首映礼。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梁朝伟时隔15年再度主演古装电影,创下24亿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原班人马荣耀归来!昨日,集结梁朝伟、井柏然、白百何、吴君如等明星,打造春节档最值得期待的奇幻电影《捉妖记2》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主创齐齐亮相。新加盟的梁朝伟在发布会现场剧透刹不住车,透露了影片诸多亮点。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捉妖记2》最新版预告片,导演许诚毅也大方公开故事主线:与胡巴分别后,天荫(井柏然饰)带着小岚(白百何饰)踏上寻父之路;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颠沛流离时结识大赌徒屠四谷(梁朝伟饰),两人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但又因屠四谷欠下的巨额赌债横生诸多波折。重金悬赏令一出,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千钧一发之际,念子心切的天荫和小岚找到胡巴想一起逃离。岂料,一场更大的惊天阴谋尾随而至……

  “我看过第一部,所以给我剧本时我有概念,演起来很过瘾,之前没拍过真人加动画的类型,这次经常要和妖对戏,也就是和空气对戏,所以要做很多功课。”这是梁朝伟时隔15年后再次接演古装片,他饰演一名职业赌徒,机缘巧合认识了胡巴,然后开始了奇幻之旅。他坦言,和胡巴等卡通角色的戏份是后期合成的,因此演戏时看不到它们的表情,演起来有难度,好在他接到剧本时就把角色的前半生都挖出来了。

  主演井柏然现场表示,虽说自己在第二部晋升为天师,但“依然很蠢”:“第二部里‘儿子’去冒险,交了很多新朋友,我出息了点,总算会一点魔法了。”

  “我在第二部里战斗力升级,相比第一部的女汉子做派,会更温柔点。”白百何说,第二部打戏很漂亮,“第一部我为赚钱战斗,这一次是为家人。”

  “新人”李宇春饰演钱庄老板,她对这个角色评价是“感情上很白痴,容易上当受骗”。

  因为和梁朝伟有对手戏,柳岩一副迷妹表情:“很荣幸和他对戏,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昨日,主演们参与录制的《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将于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浙江卫视春节贺岁晚会上亮相,主题为“捉住梦想捉住爱,燃情贺岁过大年”。电影则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