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领的年终奖励落在公交车上 司机捡到后归还乘客

2018-01-12 07:4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吴梦蓉)一名乘客把刚刚从公司领到的年终奖励——37张百元加油卡遗忘在93路公交车上,还好被公交车司机林建武及时发现。前日中午,林师傅把加油卡都归还给了失主。

  前日中午,车牌号为闽AY6936的93路公交车行驶到祥坂公交终点站,乘客全部下车后,司机林建武在车内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车上有个黑包。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前来询问是否捡到包,林师傅将包拿出来给男子看,男子表示这正是自己的包。

  由于这个站点没有站务室,林师傅告诉男子,为谨慎起见,麻烦他一起前往福建工程学院站办理认领手续。

  在福建工程学院站,林师傅和站务员一起打开包查看,发现包内有中石化加油卡37张,每张价值100元,与男子的描述一致。

  做好登记后,男子领回了包。男子称,这37张加油卡是公司刚发的,是自己辛苦工作一年的奖励,这些卡都是不记名的,丢了就没办法挂失,谁捡到了都可以使用。

  随后男子在站务室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林师傅拾金不昧的品质和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