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警方去年接报警求助电话246.3万余个

福州110巡逻车一体化实战平台获公安部科技创新奖

2018-01-10 07:18: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福州警方去年接报警求助电话246.3万余个,研发110巡逻车一体化实战平台荣获公安部颁发的科技创新奖。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召开的“110宣传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主题是“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近年来,市公安局以推进“智慧警务”建设为载体,把“创新有力、指挥高效”作为110工作的提质增效点,突出“资源整合、科技支撑、机制创新”三轴并转,显著提升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110工作能力持续增强。

  福州警方去年接报警求助电话246.3万余个,警情倒查核实率99.84%,警情质量合格率97.53%,接处警群众满意率93.65%。去年城区“两抢”案件破案率达97.73%,其中,案件当天破获占35.43%,3天内破获占80%。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