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闽都大家 >> 主题展览

“敬墨言意——书画七人展”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2018-01-09 16:46: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敬墨言意——书画七人展”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敬墨言意——书画七人展”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原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人民警察的文化风采,9日,“敬墨言意——书画七人展”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开幕。本次展览由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主办,福建诗墨美术培训中心、虔一草堂、三乐斋、福建省竑翯书院、福建电视台《闽都记录》栏目组协办。展出时间1月9日至2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共展出我省公安系统七位同志的66件书画作品,展现了人民警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参展作者分别为徐建峰、蓝国祚、郄卫明、张捷登、柯大兴、林文钊、林涌,他们多为全国公安文联会员、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等,并多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获奖。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其中书法作品以经典的对联、诗词、名句为创作内容,涉及楷、隶、草、行书,抒发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国画作品涵盖山水、花鸟、坊巷、廊桥、村落等,表达出寄情山水、从容恬淡的生活追求。

  “护保平安担道义,柔情汉子也风流。”主办方旨在通过本次展览,展示公安文化事业的一个缩影,为广大公安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推动公安文化事业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