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召开转隶干部大会

2018-01-06 08:5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日前,罗源县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大会,并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转隶人员思想、理念、感情、工作上的深度融合,标志着罗源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罗源县纪委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要坚持改革试点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确保”;要加强思想融合,组织开展多轮次、全覆盖的谈心谈话和家访活动,解决干部思想问题,利用业务培训、座谈交流等形式,增强机关干部的归属感;加强业务融合,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帮助促进,共同学习提高,形成协调统一、运转高效的业务工作流程;加强文化融合,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大力培育纪律文化,把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