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明年底竣工 共1160套

2018-01-05 23:4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明年底竣工 共1160套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加快施工。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文/摄)5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底竣工。项目建成后主要租赁给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人才居住使用。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位于渡湖路东侧,二站路南侧,万沙河北侧,万新路西侧,已于近日动工。

  5日上午,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进行施工场地临设布置和试桩静载试验,两台锤击桩机和一台引孔机也已进驻场地。“等试桩静载试验报告通过,我们就马上开始桩基施工。”项目经理林章凯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还将再引进4台锤击桩机和一台引孔机,加快施工。

  据了解,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总建筑规模12.2万平方米,建设用地65.36亩,共有9栋住宅楼、3套配套服务用楼。其中,住宅楼户型面积以45平方米和60平方米的为主,并设置部分75平方米至105平方米的户型,总共1160套,77000平方米。项目总工期24个月。根据规划,该项目与水系毗连,将依托优美的河岸线,形成一个融自然景观、生活交流、多彩休闲为一体的青年生活港湾。

  据林章凯介绍,按照政府要求,该项目将采用工业化建筑装配式施工工艺,预制率达到15%,预制叠合板和预制楼梯采用工业化建造,然后运到现场进行拼装,施工标准高。他们将发扬工匠精神,狠抓建设质量与安全,打造精品工程。

  另据了解,位于201省道东侧、道庆路北侧的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也已动工建设。该项目总占地约139.08亩,规划18栋高层住宅及综合性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为273242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

  滨海新城将着力构建涵盖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安置房、商品房等住房的供应体系,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住房格局,2年~3年内争取形成“租赁住房占15%、共有产权房占15%、安置房占25%、商品房占45%”的住房比例格局,满足约20万人的居住需求。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明年底竣工 共1160套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