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晚报36岁啦:读者联欢 迎新纳福

2018-01-02 08:58: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晚报36岁啦:读者联欢 迎新纳福

  本报总编辑陈滨峰向老人们赠送新年礼物。

  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文 陈建国 张旭阳/摄

  昨天是2018年第一天,也是福州晚报的36岁生日。“瑞犬迎春 醉美福州”——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2018年庆元旦广场文化演出暨福州晚报读者爱心联欢活动,在晋安河畔的福州温泉博物馆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和市民前来,精彩的歌舞让现场充满欢歌笑语。

  昨日的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鼓楼区文体局承办。

  天空昨日放晴,许多读者和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文化志愿者们热情地教观众剪“福”和“春”字,免费为市民写春联。

  82岁的江心福36年前是福州晚报发展的第一批通讯员,与晚报结下不解之缘,在晚报上刊发过不少文章。昨天他在现场题诗:“晚报迎来36喜庆,编辑读者乐开怀,而立过往硕果丰,乘风破浪向前航。情缘深深心中藏,良师益友交谊长,终生结伴永同行,祝愿远景更辉煌。”

  上午10时,曾获省音舞节金奖的福州闽都舞蹈团,以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拉开了这场元旦广场文化演出的帷幕。曾获新福州人演唱金奖的歌手陈华君、叶昱,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歌手程鹏,先后演唱了《问春》《节日欢歌》《红旗飘飘》《好运来》等歌曲。

  “东南歌王”马世斌演唱的《中华我的家》等歌曲,省旗袍协会表演的服装秀《幸福之州》等节目,引得观众们拿起手机、相机拍个不停。

  这场活动中最温馨的画面,是主办单位向10位老人赠送2018年全年福州晚报和新年礼物。老人们与现场观众一起放飞五彩斑斓的气球,将“新年心愿”送上蓝天。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