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告别2017迎接2018 两场体育跨年活动等你来参加

2017-12-31 07:4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2017年马上就要结束了,2018年马上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两场重量级的跨年活动值得市民关注——一场是在海峡奥体中心举办的跨年活动,一场是新年元旦在鼓山举办的登山活动。

  体验体育跨年

  今晚,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将作为“倒计时庆典活动”的主会场,设有舞台演绎区、互动体验区、文创集市区、餐饮美食区等。动静结合,亮点纷呈。尤其是互动体验区的VR体验馆、平衡车体验区、足球竞赛区、百人瑜伽体验区、高尔夫球体验区、手游电竞休息区等,让跨年活动注入了体育特色。

  在文创集市区,主办方邀约了各类知名手艺工作室及文创品牌,涵盖传统手工艺品和文创产品,市民还可以体验动手的乐趣。

  舞台演绎区将展示福州青年的精神面貌,当下时兴的嘻哈文化、福州本土艺人的演出和大学生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将点燃跨年晚会的青春篇章。

  23点59分最后10秒,现场观众可以跟随巨幕画面的倒计时牌一同倒数,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登高祈福

  辞旧迎新之际,登高望远、新年祈福的好地方无疑是鼓山。

  明天,2018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福建福州会场)活动将在鼓山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登山协会承办,福州市体育局等协办。

  目前,我市共有登山道100余条,实现“有山就有登山道,有登山道就有登山爱好者”的健身热潮。除了鼓山,其他登山道也是不错的登高祈福选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