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名家展亮相榕城 免费对外开放

2017-12-27 07:1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由福建省文联指导、福建省画院主办的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名家邀请展在福建省画院开展,展出了32位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名家的近百件作品。

  此次邀请展旨在搭建写意花鸟画家交流平台,力求在学术层面上呈现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创作状态与时代风貌,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2日,免费对外开放。

  此次受邀参展的名家将深入我省各地,开展“名家画福建采风”活动,用画笔讲述福建故事。昨日,中国美术馆研究部原主任、中国美协理论研究会副主任刘曦林还为广大美术爱好者带来了题为《迁想绘得——谈绘画创作思维》的公益讲座,受到了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