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祖宗十九代》定档 岳云鹏循着家谱“会”祖宗

2017-12-22 08:2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弟、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贾玲、谢依霖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已定档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昨日,片方曝光了“脑洞大开”的剧情,令众网友感叹:穿越现在可以这样玩!

  片中岳云鹏饰演的贝小贝被井柏然、林志玲、张国立、黄磊、贾玲等轮番疯狂挑剔吐槽颜值,为了摆脱这种颜值带来的困扰,转变人生,贝小贝开启了变美之旅——穿越至各个朝代,找梅氏祖宗指点。

  他通过家谱穿越至民国、清、明、晋、上古,求助四位梅氏祖宗代表——侠客祖宗“梅办法”(吴京饰)、神医祖宗“梅前途”(吴秀波饰)、秀才祖宗“梅西望”(杜淳饰)、教授祖宗“梅幸福”(欧弟饰),讨教变美方法,却没想到被吴秀波补刀发好人卡。最后,小岳岳持枪顶太阳穴,悲壮地说了一句“漂亮很重要”。

  网友认为影片剧情“简直说出了心声”“里面讨论的颜值问题是对现实的映射”,同时也有观众表示电影既有众多时代及喜剧元素,又不失情感厚度,可以说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