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乘客手抖转错账户 热心的哥等不到人主动上门还钱

2017-12-22 07:4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华大综)女乘客手一抖,错将1.4万多元转入的哥的支付宝账户。昨日双方约好还钱的地点,可是的哥在现场苦等两个多小时,不见女乘客前来,干脆开车去找她当面还清。

  18日晚,林女士乘坐李师傅驾驶的闽ATJ785出租车,付车费时,她发现没带现金,想通过支付宝转账。李师傅提供账号,林女士付款后,双方各自离开,都没看账户。当时,林女士喝醉了,错转了1.4万多元给李师傅。次日下午,她清醒过来,发现转错了钱,报警求助。

  华大派出所民警联系上李师傅后,他才查询账户,发现多出一大笔钱,于是马上联系林女士。

  双方约好昨日上午10时在出租车公司见面。昨日,李师傅早早到公司,到了约定时间,林女士没出现,他又等了两个多小时,仍不见对方,于是向警方求助。

  民警将林女士的电话告诉李师傅,原来,林女士当时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出门了。

  得知林女士在鼓山附近,李师傅干脆驾车去找她,还了钱。对于李师傅的热心举动,林女士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