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长安网荣膺全国优秀政法网站

该网站由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主办,福州新闻网承办

2017-12-20 07:1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 《2017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18日发布,由福州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主办,福州新闻网承办的福州长安网获评“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这是福州长安网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报告指出,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依据全国政法网站评估指标,结合Tahaoo互联网+政法服务评级指数及信息公开、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网民体验等指标评定。

  作为福州本地主要政法工作新闻网站,福州长安网整合了市级、各县(市)区政法部门的官方网站,打造福州市政法系统网络宣传大平台。今年以来共刊发稿件18000多篇,多方面、多角度地报道我市政法综治工作动态,访问量超360万。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到自己所需的司法信息。

  据了解,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机构,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2017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工作。评估覆盖的“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综治委、省市区县级公检法司等部门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APP等新媒体。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