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推出两大金融业招商项目

2017-12-19 07:21: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 张勇)财富管理暨产业基金创新论坛日前召开,鼓楼区委区政府在论坛上推出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和重点商务楼宇两大金融业招商项目,助力打造产业金融生态圈。论坛由鼓楼区政府、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办。

  据介绍,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计划3年内引进或孵化投资类企业3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50亿元,5年内引入投资类企业不少于5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100亿元,建成国内知名的国家级“创业+创新+创投”示范区,提供集产业投资、加速、并购、IPO于一体的基金全产业链服务。

  重点商务楼宇是鼓楼区在论坛上推出的另一重点项目。据了解,鼓楼区作为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之一,于2013年制定实施了福建省地方标准《楼宇经济公共服务规范》,填补了国内楼宇经济公共服务标准的空白。新建的三盛国际中心、海西商务大厦、福晟财富中心等一批5A级智能化商务楼宇,正在集聚楼宇经济发展的“新能量”。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鼓楼区将积极打造产业金融生态圈,力争到2020年,金融业实现增加值400亿元,实现年均增速达13%,占鼓楼区服务业增加值的26%以上。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