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店琴亭社区居民齐发力 老旧小区“穿新衣” 

2017-12-15 09:1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昨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晋安区新店镇琴亭社区,与社区党员、居民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交流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不少居民还对各自所在小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琴亭社区居民之所以如此热心小区事务,还要从几年前说起。据琴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勇介绍,琴亭社区共辖8个小区,其中5个是老旧无物业小区。因为长期无人管理,以前这里“脏乱差”问题严重。

  2014年,按照镇政府的要求,琴亭社区对琴亭小区、思儿亭小区、思儿亭新村等小区进行无物业小区改造提升,将周边建筑垃圾清运干净。改造后的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看到小区“穿新衣”,居民自治的意愿也提升了,现在辖区内所有无物业小区都实现了居民自管,热心业主将自己的家园打理得井井有条。

新店琴亭社区居民齐发力 老旧小区“穿新衣”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