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全力推进对口支援西藏八宿县

2017-12-12 07:23: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林冰 记者 蒋雅琛)记者昨日从连江县获悉,西藏八宿县近日派出62名干部到连江县跟岗学习。

  “八宿”藏语意为“勇士山脚下的村庄”,位于西藏东部,昌都市中南部,地处怒江上游,境内最高海拔6800米。作为茶马古道重要驿道,八宿素有“藏东明珠”美称。

  自实施对口支援八宿县以来,连江县共向八宿县援助资金380万元,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及教育扶贫等工作。根据两地签订的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两地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宽交流合作渠道,着力构建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援藏体系。

  目前,连江县赴八宿县的援藏干部,已帮助当地在招商引资、旅游发展、干部学习培训和资金项目协调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