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千名工人加班加点 多个项目齐头并进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加速崛起

2017-12-04 23:4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郭立锋

  记者手记

  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

  塔吊林立,车辆穿梭,工人忙碌,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采访,记者感受到了蓬勃的生机。大家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建设提速增效。

  “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采访过程中,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人员多次提及这句话。的确,滨海新城在建项目众多,征迁、招商、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铺开,千头万绪,工作量大,加班加点是建设者的工作常态。但令记者感动的是,虽然苦,虽然累,建设者们没有一丝一毫懈怠,都在为滨海新城建设争分夺秒,都为能亲自参与滨海新城建设而自豪。

  当前,各地区各部门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拿出滨海新城建设者们的这股精气神。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加速崛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