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各奖项揭晓

2017-12-04 07:3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晚,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海峡奥体中心举行,“中国电影国际传播突出贡献奖”、“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等奖项正式揭晓。

  据悉,本届电影节共有588部影片报名参展,最终有26部影片入围角逐五类传媒大奖。经多家国内外知名专业传媒机构、业界专家学者组成媒体推荐委员会评审,“金丝路”2017年度传媒荣誉奖名单如下。

  最佳故事片:《推销员》《小港湾》《德国往事》;最受关注男女演员:成龙和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最佳纪录片:《一带一路(系列)》;最佳动画片:《越冬的露易丝》;推荐委员会特别奖:《时间去哪儿了》。

  此外,本次电影节还首设了“北京放映”国产电影推介及颁奖环节。吴京、黎瑞刚、克里斯托佛·多德,中国驻毛里求斯使馆文化处、中国驻南非使馆文化处、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文化处,影片《战狼2》《长城》《摇滚藏獒》《我们诞生在中国》《湄公河行动》《解救吾先生》《功夫瑜伽》《龙之战》《一句顶一万句》《塬上》10部影片分获“中国电影国际传播突出贡献奖”的个人、集体及影片三个类别荣誉。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各奖项揭晓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