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创投会剧本路演及新片推介会在福州启幕

2017-11-30 07:3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昨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投会项目路演及电影项目推介会在福州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同步启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在台上把电影创作剧本、新片成品向台下知名导演、投资方代表、特效团队人士娓娓道来,剧本主题或贴近时代热议话题,或紧跟中青年的兴趣爱好。不少嘉宾饶有兴致地提出了有关融资、成本控制、特效、拍摄周期等方面的问题,大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创投会路演持续两天。来自上海泓亮影视公司、由青年导演周文武贝创作的两个电影剧本《众神战纪》《头条女王》入围本次路演并连续两日被安排在第一个登场,显示出主创一流的创作实力,颇为引人注目。

  《众神战纪》剧本瞄准“90后”年轻人群体的兴趣爱好,以魔幻、青春、励志等关键词为卖点,讲述了吕洞宾的成仙之路,并徐徐展开一幅以八仙为主角的东方超级英雄图景。主创人员介绍说,《众神战纪》通过糅合民间传说和古典文学作品中的包括八仙在内的一系列神话和典故,以当代人的视角,重塑出一个天庭改革大背景下聚齐英雄、升级打怪的全新魔幻故事。

  作为新生代电影人、独立导演、制片人,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联合精英经纪公司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导演、编剧,周文武贝在业内率先提出“中国原创 世界代工”的全新国产商业电影制作模式,坚持以国际市场为拓展目标,并已有两部小成本作品《绝命航班》《蒸发太平洋》实现海外院线上映。

  创投会项目路演将持续两天,20个入围作品将逐一开展推介活动。此外,电影项目推介会也同步举行,《古田军号》《海门深处》《石头会唱歌》《滴血飞箭》《大闹天宫》《天涯芬芳》等10多部新片将提前让人体验精彩片段。

创投会剧本路演及新片推介会在福州启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